荔枝妹 發(fā)表于 2011-9-19 23:03 最不喜歡看長帖。。
無心一陣風 發(fā)表于 2011-9-19 23:14 過了過了,至少還有那么多美好回憶,這樣不就很好嗎?
永遠的痛 發(fā)表于 2011-9-20 08:40 過去的事就當作一場美好的回憶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