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個破名字 發(fā)表于 2011-9-14 18:13 白日夢不要醒來,王子不要太帥~
小蝌蚪童裝 發(fā)表于 2011-9-14 18:24 這地方 不錯有空去走走
小妖2011 發(fā)表于 2011-9-14 19:05 恩。一定要去走走。到時向姐姐請教走訪西塘攻略,呵呵。
datetame 發(fā)表于 2011-9-14 19:01 這個地方不錯。非常適合閑時慢慢游玩,特別反對跟團去這里玩。 在西塘最好能靜下心來玩?zhèn)幾天。。坐在窗邊 ...
小蝌蚪童裝 發(fā)表于 2011-9-14 19:07 不是桐城的呀
小妖2011 發(fā)表于 2011-9-14 19:09 跟團太匆忙了,而且就知道往買東西的地方帶。 正準備買安意如的書。一杯茶,一本書。
小妖2011 發(fā)表于 2011-9-14 19:10 姐姐不是一直在浙江的嗎。西塘怎么在桐城呢。。。。
小蝌蚪童裝 發(fā)表于 2011-9-14 19:13 西塘我知道 沒去過 我還以為是孔城呢
datetame 發(fā)表于 2011-9-14 19:13 現(xiàn)在單身階段,為何停留在空想中呢。。。給自己一點空間,去玩玩吧。如果安全上能保證的話,獨行更好。 ...
又愛又恨的男人 發(fā)表于 2011-9-14 19:33 出門不分東南西北的女人最好還是停止幻想
小妖2011 發(fā)表于 2011-9-14 19:19 時間是最大的問題。沒有假。 那個女孩子每次都是自己去的。我大概不敢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