奧麗美發(fā)用品 發(fā)表于 2011-9-10 19:02 想買 家里沒地方養(yǎng)
czq123168 發(fā)表于 2011-9-10 19:42 也一樣 常年不在家 想養(yǎng)也不行
風(fēng)過雨林 發(fā)表于 2011-9-11 09:23 喜歡狗卻沒錢買!頂一個
Ferrari 發(fā)表于 2011-9-11 10:25 我想養(yǎng)邊牧或德牧,就是不在家工作,呵呵,等以后回家工作了再養(yǎng)吧。
xbl666 發(fā)表于 2011-9-11 09:47 努力賺錢,養(yǎng)好狗,嘎嘎
風(fēng)過雨林 發(fā)表于 2011-9-14 07:05 養(yǎng)好狗,努力賺錢,嘿嘿
mlxiang 發(fā)表于 2011-9-20 12:06 七里香溪哪塊,準(zhǔn)備上門看狗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