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妖2011 發(fā)表于 2011-9-6 17:29
說(shuō)不定他也上桐網(wǎng)呢,哈哈。不過(guò)那樣的男人應(yīng)該也沒(méi)自知之明,估計(jì)看了也不知道說(shuō)的是他。
小妖2011 發(fā)表于 2011-9-6 17:38
男人還是不要吵架的好,女人也是。
不過(guò)我這輩子是沒(méi)機(jī)會(huì)了,只能爭(zhēng)取下輩子做個(gè)不罵人 ...
又愛(ài)又恨的男人 發(fā)表于 2011-9-6 17:52
樓主,你很有才哈,你這樣藐視我們男人,我必須要泡你,泡到你才能報(bào)復(fù)你,請(qǐng)男人們支持我抱負(fù),支持點(diǎn)右鍵
小妖2011 發(fā)表于 2011-9-6 17:48
好吧,我認(rèn)輸了。我發(fā)現(xiàn)你是來(lái)和我搬教條的。其實(shí)我就是閑著沒(méi)事,還有我的確討厭撒潑的男人,雖然我討厭 ...
| 歡迎光臨 桐城網(wǎng) (http://3jys.com/) | Powered by Discuz! X3.4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