丿灬飯尐悕丶 發(fā)表于 2011-9-3 15:59 忘不了,真的忘不了。
惜若如斯 發(fā)表于 2011-9-3 16:01 有些記憶還是不要去忘記的好
丿灬飯尐悕丶 發(fā)表于 2011-9-3 16:03 有些記憶是忘不掉的。。
惜若如斯 發(fā)表于 2011-9-3 16:04 希望,你可以明白,至少還有我們,還有很多人。。。。。
丿灬飯尐悕丶 發(fā)表于 2011-9-3 16:07 但是,你要記住,那份記憶是獨(dú)特的。
惜若如斯 發(fā)表于 2011-9-3 16:12 木事,晚上睡在床上自己回憶回憶
丿灬飯尐悕丶 發(fā)表于 2011-9-3 16:22 慢慢回憶,我可是時(shí);貞洶 。
惜若如斯 發(fā)表于 2011-9-3 16:51 有時(shí)候回憶往事也很舒服滴
丿灬飯尐悕丶 發(fā)表于 2011-9-3 16:54 舒服并痛苦著。。
惜若如斯 發(fā)表于 2011-9-3 16:59 幽怨且享受著
夏戈夕。﹌ 發(fā)表于 2011-9-4 11:19 樓主,上次不說跟心儀的女生聊的很愉快啊 怎么現(xiàn)在又悲傷了
惜若如斯 發(fā)表于 2011-9-4 11:30
一個(gè)破名字 發(fā)表于 2011-9-4 14:32 什么鬼玩意啊。。。
莪蔂孒 發(fā)表于 2011-9-4 14:45 路過。。。!
夏戈夕。﹌ 發(fā)表于 2011-9-4 14:20 這臉像個(gè)巴一樣、
惜若如斯 發(fā)表于 2011-9-4 17:17 那你吃嗎?????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