逐夢天下 發(fā)表于 2011-9-2 22:18 很懷戀上高中那個時候的日子,
異鄉(xiāng)人 發(fā)表于 2011-9-2 22:22 你也 時常回味嗎
逐夢天下 發(fā)表于 2011-9-2 22:29 是呀,經(jīng)常想起,這么多年過去了,一直沒有聯(lián)系,不知道他們過得怎么樣
じ☆ve囍歡 發(fā)表于 2011-9-2 22:43 自從高中畢業(yè)以后,我就沒有和高中同學(xué)在一起,聊天,吃飯了。
じ☆ve囍歡 發(fā)表于 2011-9-2 22:46 好想高中時的女朋友。 她現(xiàn)在已經(jīng)嫁人了,有孩子了,
じ☆ve囍歡 發(fā)表于 2011-9-2 22:57 嗯,
じ☆ve囍歡 發(fā)表于 2011-9-2 23:09
じ☆ve囍歡 發(fā)表于 2011-9-2 23:14 好多了。。。我們就張郎頂李郎吧。
qmplucy 發(fā)表于 2011-9-4 16:45 我對高三沒有啥感覺了,畢業(yè)都N年了,我印象最深刻的就是班上同學(xué)稱我為睡神。我能在語文課、英語課之類的課 ...
異鄉(xiāng)人 發(fā)表于 2011-9-5 00:01 那你真是太牛了 呵呵 老師不用粉筆頭砸你嗎?
丿灬飯尐悕丶 發(fā)表于 2011-9-5 08:36 我記得,以前高中的時候,跟朋友們一起翻墻,一起通宵上網(wǎng),一切蹺課。一起操場上踢足球。 那時光,真是 ...
qmplucy 發(fā)表于 2011-9-5 07:52 老師那時候都知道我身體不好,是個病號,所以不為難我,但是會跟老班說,就導(dǎo)致了我經(jīng)常和老班促膝長談呢 ...
異鄉(xiāng)人 發(fā)表于 2011-9-5 19:06 hehe 你看老班 對你多好啊 給你開小灶 呵呵
qmplucy 發(fā)表于 2011-9-6 07:34 木有辦法,想當年,我在班上也勉強算一顆苗子
異鄉(xiāng)人 發(fā)表于 2011-9-13 21:04 現(xiàn)在 是 什么 啊
qmplucy 發(fā)表于 2011-9-14 17:35 苗子后來沒有長好了,埋沒了
匯水伊甸 發(fā)表于 2012-2-27 18:38 我很懷戀那時的時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