じ☆ve囍歡 發(fā)表于 2011-9-2 19:58 哎。。。 。要想得開,放得下。
王者風(fēng)范 發(fā)表于 2011-9-2 20:05 這是怎么啦
夏戈夕。﹌ 發(fā)表于 2011-9-2 20:11 分手了?
cf2868520 發(fā)表于 2011-9-2 20:17 又一對鴛鴦各自分飛了
撒謊-小妞 發(fā)表于 2011-9-2 20:33 姐姐心情今天不好啊
夢想幸福的豬 發(fā)表于 2011-9-2 21:10 下一個會更好!
小妖2011 發(fā)表于 2011-9-2 22:58 女人,要對自己好一點。。。
°﹎轉(zhuǎn)裑。 發(fā)表于 2011-9-3 16:38 下一個?我不奢求了
夢想幸福的豬 發(fā)表于 2011-9-3 16:47 我不希望我的話會導(dǎo)致你確定分手! 但我的觀點就是一個人如果讓你難受,讓你痛心,你愛了,但也傷了 所 ...
江山如畫蒼穹笑 發(fā)表于 2011-9-3 17:22 休整2個月,能趕得上冬季戀歌
°﹎轉(zhuǎn)裑。 發(fā)表于 2011-9-3 17:26 可是11.1光棍我不想收到信息祝我快樂
江山如畫蒼穹笑 發(fā)表于 2011-9-3 17:34 這個。。無傷大雅,只要2.22號沒人發(fā)信息祝你快樂就可以了。。
°﹎轉(zhuǎn)裑。 發(fā)表于 2011-9-3 16:36 我看不是鴛鴦到像冤家~
°﹎轉(zhuǎn)裑。 發(fā)表于 2011-9-3 17:18 你的話很有見解 總讓一方痛苦久而久之很疲倦 所以…… 離開是最好的解脫吧
°﹎轉(zhuǎn)裑。 發(fā)表于 2011-9-3 16:36 萬幸 姐現(xiàn)在的心情平坦了很多…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