耶※穌 發(fā)表于 2011-8-31 23:31 常回家看看……
異鄉(xiāng)人 發(fā)表于 2011-8-31 23:33 哪怕幫爸爸錘錘后背揉揉肩 呵呵 我媽媽 這個(gè)禮拜要到我這來(lái) 看我 很高興
耶※穌 發(fā)表于 2011-8-31 23:37 額 家鄉(xiāng)人發(fā)來(lái)賀電
淡定哥哥 發(fā)表于 2011-8-31 23:42 大學(xué)以后我就很少回家了5年了再家的時(shí)間不到半個(gè)月,做夢(mèng)都回到童年的家鄉(xiāng)
異鄉(xiāng)人 發(fā)表于 2011-9-1 00:11 你家哪的 啊 你不是 桐城本地的嗎
じ☆ve囍歡 發(fā)表于 2011-9-1 00:30 你老家是桐城哪里的。樓主!
大海0081 發(fā)表于 2011-9-1 07:11 樓主寫(xiě)得好真實(shí),都是我們乃一代的事情,頂下
jinzheng 發(fā)表于 2011-9-1 07:44 奮斗十年后告別還鄉(xiāng),這是我的終極計(jì)劃。。。
風(fēng)過(guò)雨林 發(fā)表于 2011-9-1 06:28 我在老家呆太累了,要不你我換了,讓我也去過(guò)過(guò)燈紅酒綠的生活?哈哈哈哈……
淡定哥哥 發(fā)表于 2011-9-1 01:02 桐城的 現(xiàn)在在武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