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inzheng 發(fā)表于 2011-8-31 22:50 男人就是累。。。
風(fēng)中的樹葉 發(fā)表于 2011-8-31 22:56 吃得苦中苦,方為人上人,所以人要想成功都不容易
cf2868520 發(fā)表于 2011-9-1 00:13 都是狗屁,那富二代算什么,根本就不是那么一回事。男人沒錢說他窩囊,廢物,有錢了又說會變壞什么的。而 ...
小妖2011 發(fā)表于 2011-9-1 07:15 好男人我覺得不多,無論有錢還是沒錢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