會爬樹的豬 發(fā)表于 2011-8-30 15:45 人生若只如初見,多美妙的詞啊。
墨_妍。 發(fā)表于 2011-8-30 15:46 是的,很喜歡~
聽角落里的聲音 發(fā)表于 2011-8-30 15:48 愈發(fā)覺得你是餿飯
會爬樹的豬 發(fā)表于 2011-8-30 15:50 他能跟我比?
墨_妍。 發(fā)表于 2011-8-30 15:53 呵呵~
會爬樹的豬 發(fā)表于 2011-8-30 15:57 你笑什么。
墨_妍。 發(fā)表于 2011-8-30 15:58 米什么。。。笑你長的帥~
會爬樹的豬 發(fā)表于 2011-8-30 16:01 小丫頭,你嘴真甜。。
墨_妍。 發(fā)表于 2011-8-30 16:15 嘿嘿~不以結(jié)婚為目的的談戀愛 都是耍流氓!有木有......
會爬樹的豬 發(fā)表于 2011-8-30 16:17 有,這個真的有。
墨_妍。 發(fā)表于 2011-8-30 16:21 討厭,討厭~不怕流氓耍流氓就怕流氓有文化~
會爬樹的豬 發(fā)表于 2011-8-30 16:23 我很流氓但是我很善良。
墨_妍。 發(fā)表于 2011-8-30 16:26 嗯,善良的好~
夏戈夕。﹌ 發(fā)表于 2011-8-30 16:28 會飛的豬,耶 好久不見哈
會爬樹的豬 發(fā)表于 2011-8-30 16:29 抱歉,哥不會飛。
夏戈夕。﹌ 發(fā)表于 2011-8-30 16:36 我有說你會飛嗎?
會爬樹的豬 發(fā)表于 2011-8-30 16:42 好吧,你沒有。你在說你自己。
夏戈夕。﹌ 發(fā)表于 2011-8-30 16:53 我在感鬼 好笑
會爬樹的豬 發(fā)表于 2011-8-30 16:56 你跟鬼講,鬼還不一定愿意跟你講呢。
夏戈夕。﹌ 發(fā)表于 2011-8-30 17:02 哎呦喂 這都被你曉得了。
會爬樹的豬 發(fā)表于 2011-8-30 17:05 老豬法眼一開就知道你是個妖孽了!
夏戈夕。﹌ 發(fā)表于 2011-8-30 17:06 可惜我用照妖鏡一照 你也是個山寨的
qmplucy 發(fā)表于 2011-8-30 16:50 人生若只如初見。。。。。納蘭性德這首歌真的很受我們這些年輕人的喜歡。
會爬樹的豬 發(fā)表于 2011-8-30 17:10 這貼都你被水了。。
北風(fēng)頭上的松 發(fā)表于 2011-8-30 17:37 相逢一笑兩茫然,誤了青春多少年;桃紅褪盡芭蕉綠,空向秋波哭逝川。隨緣吧
墨_妍。 發(fā)表于 2011-8-31 07:58
會爬樹的豬 發(fā)表于 2011-8-31 08:01 這是怎么拉?
墨_妍。 發(fā)表于 2011-8-31 08:30 其實沒什么,就是發(fā)自內(nèi)心的一種感受~
會爬樹的豬 發(fā)表于 2011-8-31 08:32 哦,
永遠(yuǎn)的風(fēng) 發(fā)表于 2011-9-1 09:58 寫的很好,很喜歡,希望可以經(jīng)?吹
未命名.gif (31.99 KB, 下載次數(shù): 2)
下載附件 保存到相冊
2011-9-2 15:21 上傳