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atetame 發(fā)表于 2011-8-28 20:40 很漂亮的小狗。。不過很支持樓主的想法,有小寶寶的家庭的確非常不適合養(yǎng)寵物。。。。
異鄉(xiāng)人 發(fā)表于 2011-8-28 21:09 真的 很可愛 愿小狗 能找到個(gè) 好主人把
美娘 發(fā)表于 2011-8-28 21:20 謝謝了 好心人好難找呀
異鄉(xiāng)人 發(fā)表于 2011-8-28 21:23 也不是啊 像我這樣單身的 主要是 怕麻煩啊 自己都照顧不了自己 還能照顧它啊 也只是希望把
美娘 發(fā)表于 2011-8-28 23:14 你要是單身妹妹就好了,女生比較細(xì)心的 也喜歡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