瓦良格.jpg (69.29 KB, 下載次數(shù): 1180)
下載附件 保存到相冊
2011-8-25 17:19 上傳
甲午風云 發(fā)表于 2011-8-25 17:24 加油!前進中的中國航母!
塵飛揚 發(fā)表于 2011-8-25 17:28 航母下水,周邊糙事的小國估計要安定一下了
甲午風云 發(fā)表于 2011-8-25 17:36 航母就是起到一個震懾作用!
小蝌蚪童裝 發(fā)表于 2011-8-25 18:03 拉動就業(yè)也是一大好處呀
無心一陣風 發(fā)表于 2011-8-27 22:57 別聽媒體吹,上世紀80年代的產(chǎn)品。都快到報廢期了,拿中國來加幾個總統(tǒng)套間就成世界一流了?
喃喃 發(fā)表于 2011-8-28 08:09 媒體能不能別在吹噓了,這艘航母只是個開始,訓練或?qū)嶒炁灨线m。
低調(diào)做人 發(fā)表于 2011-9-12 03:54 不知道中國航母拿什么比俄羅斯強?別說俄羅斯的造船工業(yè)比中國發(fā)達多少,就是制造大型戰(zhàn)艦的經(jīng)驗都比中國要 ...
燈之果 發(fā)表于 2011-9-14 23:05 呵呵,大家注意了,不錯,該艦是很早購進的舊航母。我們利用的只不過是它的船體,而內(nèi)臟卻是自己的 ...
低調(diào)做人 發(fā)表于 2011-9-14 23:28 那三大件對裝備技術(shù)和機床制造精度和新材料的要求不是那么高,而航母這種大型船只對這些要求很高,整個航 ...
冰凝2010 發(fā)表于 2011-9-14 23:33 又出來活動了啊
beckham23 發(fā)表于 2011-9-14 23:50 一只成熟的航母戰(zhàn)斗群,最起碼需要2年的磨合期。不是能下海就有戰(zhàn)斗力