u_376353348454.jpg (79.29 KB, 下載次數(shù): 66)
下載附件 保存到相冊(cè)
2011-8-24 23:23 上傳
u_2010082012434895681.jpg (131 KB, 下載次數(shù): 74)
千紙鶴 發(fā)表于 2011-8-24 23:39 不錯(cuò),有 Q7的霸氣
yinqiangshiwo 發(fā)表于 2011-8-25 16:36 車子外表還行 內(nèi)飾 低調(diào) 車子視線不好 因?yàn)檐嚧靶?窗便條太款 和Q7 沒得比的 同價(jià)位越野 還不錯(cuò)吧
xuejiang 發(fā)表于 2011-8-25 16:52 蘿卜青菜各有所愛、 你說的也僅僅是你的個(gè)人看法、 呵呵、我還是很喜歡那車
唐尸三擺手 發(fā)表于 2011-8-25 23:17 馬上換代了啊 。LZ 怎么不等等? 那個(gè)價(jià)位。上FJ酷路澤。叉3。我認(rèn)為都能和它有一比
yinqiangshiwo 發(fā)表于 2011-8-26 10:29 X3 的性能確實(shí)是好 但外表不太好看 我還是喜歡 酷路澤 幾年前在北京看到的 就迷上了 就是沒銀子啊 ...
喃喃 發(fā)表于 2011-8-31 08:36 一個(gè)沒有科技含量的大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