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0816兔子桐網(wǎng)第一次展示照(7).jpg (330.65 KB, 下載次數(shù): 110)
下載附件 保存到相冊
2011-8-16 11:16 上傳
20110816兔子桐網(wǎng)第一次展示照(6).jpg (271.94 KB, 下載次數(shù): 104)
20110816兔子桐網(wǎng)第一次展示照(5).jpg (211.55 KB, 下載次數(shù): 77)
20110816兔子桐網(wǎng)第一次展示照(4).jpg (194.57 KB, 下載次數(shù): 118)
20110816兔子桐網(wǎng)第一次展示照(3).jpg (205.32 KB, 下載次數(shù): 105)
20110816兔子桐網(wǎng)第一次展示照(1).jpg (251.44 KB, 下載次數(shù): 83)
丿灬飯尐悕丶 發(fā)表于 2011-8-16 11:20 終于來了。雖然看過了,但是還在等著
huamanlou 發(fā)表于 2011-8-16 11:24 兔格格的這個(gè)沙發(fā)被“飯尐悕”哥哥給搶了,哈哈哈 恩,下個(gè)星期的這個(gè)時(shí)候,我有可能 ...
丿灬飯尐悕丶 發(fā)表于 2011-8-16 11:27 把我叫這么年輕哇。 那是好事哇,好多人都等著糖呢。
相思豆 發(fā)表于 2011-8-16 11:36 好可愛的寶寶,好喜歡......
∮鈊釦吥壹╆ 發(fā)表于 2011-8-16 11:42 快叫阿姨給你糖吃
huamanlou 發(fā)表于 2011-8-16 11:31 看來我得備足了才行啊。突然想到一個(gè)新點(diǎn)子,回頭細(xì)化
高級營養(yǎng)師 發(fā)表于 2011-8-16 11:52 祝小兔崽子健康成長!
丿灬飯尐悕丶 發(fā)表于 2011-8-16 12:02 要備的十分充足才行啊。。
╰紅塵の妙東♂ 發(fā)表于 2011-8-16 13:04 真像她的爸爸!。。。。。。。!
huamanlou 發(fā)表于 2011-8-16 13:13 放心,夠你吃的,哈哈哈
一個(gè)破名字 發(fā)表于 2011-8-16 14:21 叫飯公公來給格格請安啊
huamanlou 發(fā)表于 2011-8-16 14:40 格格外游去了哦,哈哈 對了,我下個(gè)星期可能回桐城了。
datetame 發(fā)表于 2011-8-16 14:46 好可愛的小兔寶寶呀。。。寶寶的日子是寶爸每天數(shù)著過呢。。。。哈哈。。 歡迎經(jīng)常在寶爸的相機(jī)下來桐網(wǎng) ...
一個(gè)破名字 發(fā)表于 2011-8-16 14:47 自己一個(gè)人回來,還是帶格格回來呢?
huamanlou 發(fā)表于 2011-8-16 15:02 恩,帶格格一起啊。到時(shí)候如果時(shí)間OK,給你拍照哈。
一個(gè)破名字 發(fā)表于 2011-8-16 15:04 花滿樓就是聰明 一下就知道我想問什么,哈哈! 嗯,到時(shí)候看你的檔期哈、
huamanlou 發(fā)表于 2011-8-16 15:05 那是,好的啊。OK我給你信息啊。
一個(gè)破名字 發(fā)表于 2011-8-16 15:08 嗯嗯。。 好的。。就這么說啦。
huamanlou 發(fā)表于 2011-8-16 15:11 恩,好的啊。到時(shí)候可要好好扮靚啊。
一個(gè)破名字 發(fā)表于 2011-8-16 15:15 鴨梨。。。。最近真的是不修邊幅,鴨梨巨大,希望下星期有所改進(jìn)。
huamanlou 發(fā)表于 2011-8-16 15:23 放松,放松,放松才能自然,自然才能表現(xiàn)出真實(shí)的自己。表要有鴨梨··· ···
一個(gè)破名字 發(fā)表于 2011-8-16 15:29 自從上次聚會(huì)后,慘照到處流串,讓我自信全毀;M樓。你要幫我重找生活的信心啊
huamanlou 發(fā)表于 2011-8-16 15:33 這重任就給我吧。哥定能幫你重新燃起生活的信心。 這下我鴨梨好大啊。
huamanlou 發(fā)表于 2011-8-16 11:38 呵呵呵,好久不見哈。 謝謝啊,現(xiàn)在才47天呢。老喜歡伸懶腰了。
一個(gè)破名字 發(fā)表于 2011-8-16 15:36 姐最大的優(yōu)點(diǎn)就是善于把自己的鴨梨轉(zhuǎn)給別人身上。 我看好你喲。~
datetame 發(fā)表于 2011-8-16 15:40 到時(shí)候,讓小易拉住破破姐姐的衣服。。。讓花兄也拍拍小美女。。。哈哈
相思豆 發(fā)表于 2011-8-16 16:03 呵呵......小毛孩這時(shí)候喜歡睡覺吧.......睡夢中會(huì)出現(xiàn)笑容嗎?
小佳佳 發(fā)表于 2011-8-16 16:05 你家兔格格真可愛喲
huamanlou 發(fā)表于 2011-8-16 16:31 謝謝哈,帶兔格格謝謝姐姐啊。
小佳佳 發(fā)表于 2011-8-16 16:36 回來帶點(diǎn)糖果給我就行咯
huamanlou 發(fā)表于 2011-8-16 16:30 恩,對啊。醫(yī)生說伸懶腰是在長個(gè)子。睡夢中,有的時(shí)候會(huì)笑,很有意思。
huamanlou 發(fā)表于 2011-8-16 16:43 木有問題的哈!
相思豆 發(fā)表于 2011-8-16 16:44 呵呵.........真有意思哦,我不敢抱小孩的,太小了,怕抱掉下來了。
夢莞兒 發(fā)表于 2011-8-17 09:39 真快,你家寶寶都48天了。
huamanlou 發(fā)表于 2011-8-17 00:19 開始是這樣的呢,抱2次就好了。
后樂翁 發(fā)表于 2011-8-17 10:19 兔格格明亮的瞳里滿是鮮活的記憶!祝小攝影師健康成長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