旋風(fēng)小子 發(fā)表于 2011-8-15 21:51 呵呵,看見(jiàn)這幾句話,我覺(jué)得把警察兩個(gè)字去掉比較好
小金魚(yú) 發(fā)表于 2011-8-15 22:01 我完全同意啊
旋風(fēng)小子 發(fā)表于 2011-8-15 22:05 呵呵,現(xiàn)在許多的警察讓人心寒啊!
cmmac 發(fā)表于 2011-8-15 22:26 看來(lái)是底層的......辛苦...........
我的浪漫小屋 發(fā)表于 2011-8-15 22:52 就是.警察靠不句
旋風(fēng)小子 發(fā)表于 2011-8-16 09:49 也不能那么說(shuō),要看什么警察了,有些一天到晚就知道吃喝玩樂(lè)
我的浪漫小屋 發(fā)表于 2011-8-16 11:22 好警察少哦
旋風(fēng)小子 發(fā)表于 2011-8-16 11:40 那是那是,呵呵
我的浪漫小屋 發(fā)表于 2011-8-16 11:43 我古計(jì)桐城是沒(méi)什么好警察.也就是騙吃騙喝.
旋風(fēng)小子 發(fā)表于 2011-8-16 11:45 兄弟小心哦,忍著吧,警察人多啊,我怕怕怕怕怕怕怕怕啊
旋風(fēng)小子 發(fā)表于 2011-8-16 11:49 等咱們就勢(shì)力了,就反了他娘的
旋風(fēng)小子 發(fā)表于 2011-8-16 11:52 可咱沒(méi)良民證啊
我的浪漫小屋 發(fā)表于 2011-8-16 11:58 我們不要在這無(wú)聊帖子里.聊這些沒(méi)用的人.桐城[警察]傷了我的心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