陽光女人 發(fā)表于 2011-8-11 12:43 現(xiàn)在有板栗?
陽光女人 發(fā)表于 2011-8-11 12:52 雞蛋怎么賣的,土雞價格呢?
風來風去 發(fā)表于 2011-8-12 14:25 這活動很有創(chuàng)意,不錯哈,有時間就去
xzd17520 發(fā)表于 2011-8-11 12:58 雞蛋暫時還沒有 因為雞還小 大概要到9、10月份 雞的話 公雞19左右 母雞暫時還小
漂泊桐鄉(xiāng)人 發(fā)表于 2011-8-13 21:25 你家是農(nóng)家樂餐館么?
桃花水母 發(fā)表于 2011-12-21 15:11 雞蛋我吃了很好吃的,蛋黃是黃黃的。就是想賣,一時還賣不到哦。真是遺憾。
百變伊人換面鞋 發(fā)表于 2011-12-21 17:33 路過幫頂一下.雞蛋怎么賣 .多少錢一斤 ...
xzd17520 發(fā)表于 2011-12-22 19:41 想要咨詢的請撥打上面的電話 詳細詢問 也可以到這來看看 是滴參觀下
燈火闌珊處 發(fā)表于 2012-2-24 10:33 想買你家雞蛋,打你電話里面好吵,吵的都聽不清你講話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