張媛媛 發(fā)表于 2011-8-11 07:54 選擇的東西太多,可也碰到不知道選擇什么
丿灬飯尐悕丶 發(fā)表于 2011-8-11 08:41 從小到大,所有的事情都是自己選擇的,有時想想,如果是被安排的現(xiàn)在會是什么樣呢。
冰心易碎 發(fā)表于 2011-8-11 08:42 也許人活了就不會這么累了···
丿灬飯尐悕丶 發(fā)表于 2011-8-11 08:44 唉,事實(shí)難料,如果是被安排,怎知會怎樣呢。
冰心易碎 發(fā)表于 2011-8-11 08:45 也許我們會叛逆 對這個不滿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
丿灬飯尐悕丶 發(fā)表于 2011-8-11 08:47 是啊,也許會鬧情緒,為什么什么都要別人安排。
冰心易碎 發(fā)表于 2011-8-11 08:50 所以說 人啊 都很少有安于現(xiàn)狀的···也有很多的無奈··
丿灬飯尐悕丶 發(fā)表于 2011-8-11 08:51 唉,人生太多的無奈,曾經(jīng)的簽名: ヽ安于宿命、不必做無謂的掙扎。
冰心易碎 發(fā)表于 2011-8-11 09:04 嘿嘿 人就這樣 有悲有喜
丿灬飯尐悕丶 發(fā)表于 2011-8-11 09:05 但是有的時候,悲大于喜啊。
冰心易碎 發(fā)表于 2011-8-11 09:06 但是又有很多時候是愚人自擾··
丿灬飯尐悕丶 發(fā)表于 2011-8-11 09:09 也是,庸人自擾的時候多。
冰心易碎 發(fā)表于 2011-8-11 09:10 所以還是心態(tài)問題··
思ゝ一份曖昧 發(fā)表于 2011-8-11 13:59 有時候我也想選擇生存的地方 可是 一直是被選擇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