無心一陣風(fēng) 發(fā)表于 2011-8-11 00:25 樓主很厚道 木有欺騙我這樣的無知小青年 確實(shí)只是寫了一點(diǎn)點(diǎn)東西
無言獨(dú)上西樓 發(fā)表于 2011-8-11 00:28 無心見笑了,哥也是為了支持你的大版區(qū),才拿起那塵封已久破筆隨便寫寫。
聽角落里的聲音 發(fā)表于 2011-8-11 00:44 大家是因?yàn)槲疫@樣的美貌與智慧集于一身的神仙姐姐失眠而來的吧 朕深感欣慰
datetame 發(fā)表于 2011-8-11 14:34 個(gè)人覺得,此貼是不是應(yīng)該在情感區(qū)發(fā)貼呀。。我快分不清什么是原創(chuàng)文學(xué)區(qū),和情感驛站
聽角落里的聲音 發(fā)表于 2011-8-11 14:49 難道此貼透漏出LZ對(duì)聽角落里的聲音的愛慕???
高級(jí)營養(yǎng)師 發(fā)表于 2011-8-11 15:02 你如是紅顏一定成禍水 你如果是籃顏也一定有難言之隱,