王者風范 發(fā)表于 2011-8-9 12:39 這么大晴天滴,太陽又大,抬頭四十五度仰望天空,小馬哥,你不刺眼啊
裝飾設計施工 發(fā)表于 2011-8-9 12:43 老大,他是在晚上
王者風范 發(fā)表于 2011-8-9 12:45 要是在白天,我估計小馬哥,肯定戴了進口墨鏡 那樣子肯定酷斃了
裝飾設計施工 發(fā)表于 2011-8-9 12:50 再配頂太陽帽
冰凝2010 發(fā)表于 2011-8-9 12:47 我都已經(jīng)結婚了,怎么也感覺孤寂呢,可見孤寂和有沒有那個人無關 人啦,單身的時候渴望兩個人,以為兩個人 ...
王者風范 發(fā)表于 2011-8-9 12:56 那有點熱阿---
小馬哥&低調(diào) 發(fā)表于 2011-8-9 14:02 嘿嘿,我早上都是戴帽子上班滴,天,真滴很熱啊
有水莫言 發(fā)表于 2011-8-9 15:40 一個人,總是思念另一個人,
王者風范 發(fā)表于 2011-8-9 14:08 兄弟佩服你,
0377 發(fā)表于 2011-8-9 16:45 希望如此美好。 這該是多數(shù)人都希望的
小馬哥&低調(diào) 發(fā)表于 2011-8-9 14:01 呵呵,兩個人應該比一個人好點吧,起碼不是一個人那樣的孤單
小妖2011 發(fā)表于 2011-8-9 12:41 總是在一個人的世界里獨自行走。
小馬哥&低調(diào) 發(fā)表于 2011-8-9 17:00 是啊,所以希望不能太大,因為希望越大,失望也越大
小馬哥&低調(diào) 發(fā)表于 2011-8-9 17:04 小馬哥走的不是路,是寂寞
0377 發(fā)表于 2011-8-9 17:08 你很年輕啊,年輕就是本錢, 可以不急,慢慢找吧,祝你好運~~~~~~
小馬哥&低調(diào) 發(fā)表于 2011-8-9 17:27 寂寞千年?敢問您貴庚。侩y道傳說中的妖怪真有?有木有?
小蝌蚪童裝 發(fā)表于 2011-8-9 12:53 這個是淡定吧 記得送花呀
上玄月 發(fā)表于 2011-8-9 17:43 大哥啊 你找“淡定”那幾朵花都找瘋了哦 。 “淡定”的帖子在http://bbs.itongcheng.com/thread-201661 ...
小妖2011 發(fā)表于 2011-8-9 17:33 我雖是妖,但也是女妖,怎么可以隨便打聽小妖的芳齡呢。
小馬哥&低調(diào) 發(fā)表于 2011-8-9 18:06 嘿嘿,只是了解一下。要不你偷偷告訴我,我發(fā)四:絕對不會告訴別人滴
撒謊-小妞 發(fā)表于 2011-8-9 18:09 你發(fā)四,我發(fā)五
小妖2011 發(fā)表于 2011-8-9 18:12 我信不過你的。。。
在北方的南方人 發(fā)表于 2011-8-9 20:21 越南 五萬搞定 啊哈哈
冰情 發(fā)表于 2011-8-9 23:27 哎,我愿意和您說吸煙有害健康!明天抽一支一百!上交
小馬哥&低調(diào) 發(fā)表于 2011-8-9 18:18 我發(fā)六,我發(fā)七八九十……
撒謊-小妞 發(fā)表于 2011-8-10 21:52 那我打J Q。恕。
小馬哥&低調(diào) 發(fā)表于 2011-8-11 12:54
撒謊-小妞 發(fā)表于 2011-8-11 21:56 嘿嘿 小馬哥你怕了吧
馨悅 發(fā)表于 2011-8-12 20:34 緣分到了,那個人會出現(xiàn)的
淺唱幸福2012 發(fā)表于 2011-8-15 20:39 嘿嘿。這樣的人會出現(xiàn)的啊。不要急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