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小竹排 發(fā)表于 2011-8-9 08:59 也喜歡夜晚的安靜,但無論如何都不能熬夜。
夏戈夕。﹌ 發(fā)表于 2011-8-9 09:30 俄喜歡夜晚 就是蚊子太多了。
._ɑ._西_西 發(fā)表于 2011-8-9 09:34 對于甜性皮膚來說 夏天可不是那么容易過得
夏戈夕。﹌ 發(fā)表于 2011-8-9 09:46 昨晚陪老媽去體育場跑步,俄跑不動就坐著。 結(jié)果成了蚊子的晚餐、
丿灬飯尐悕丶 發(fā)表于 2011-8-9 09:55 夜,讓人沉思。
._ɑ._西_西 發(fā)表于 2011-8-9 09:57 只能沉思啊 夜靜的時候才是心里最安靜的時候
丿灬飯尐悕丶 發(fā)表于 2011-8-9 10:04 安靜下來,才會去沉思,才會覺得內(nèi)心飽滿。
._ɑ._西_西 發(fā)表于 2011-8-9 10:05 這個時候一看,男人也有心事啊 不光是女人啊
丿灬飯尐悕丶 發(fā)表于 2011-8-9 10:15 男人和女人都是一樣的,只不過,有的時候,男人不愿意去表現(xiàn)出來。
._ɑ._西_西 發(fā)表于 2011-8-9 10:21 是得 男人應(yīng)該不是情緒化的 對吧 要有度量啊
丿灬飯尐悕丶 發(fā)表于 2011-8-9 10:23 有的時候也很小氣的哦。。
._ɑ._西_西 發(fā)表于 2011-8-9 10:26 那要看對誰咯 是吧
丿灬飯尐悕丶 發(fā)表于 2011-8-9 10:28 其實這個也說不好,只能說看情況。
._ɑ._西_西 發(fā)表于 2011-8-9 10:33 聽過那首男人的好嘛?
王者風(fēng)范 發(fā)表于 2011-8-9 10:48 我也喜歡夜靜
丿灬飯尐悕丶 發(fā)表于 2011-8-9 10:34 聽過,還可以。
._ɑ._西_西 發(fā)表于 2011-8-9 10:51 男人如果真得有那么好 也只有他身邊的女人才知道啊 是不是
._ɑ._西_西 發(fā)表于 2011-8-9 10:50 感覺好像習(xí)慣了安靜了 怕吵
丿灬飯尐悕丶 發(fā)表于 2011-8-9 10:53 嗯,應(yīng)該是這樣的吧。
王者風(fēng)范 發(fā)表于 2011-8-9 10:54 我也是,晚上吵一點都睡不了
._ɑ._西_西 發(fā)表于 2011-8-9 10:55 那將會是 ...
._ɑ._西_西 發(fā)表于 2011-8-9 10:56 是啊 現(xiàn)在晚上巴不得就跟電腦度過了
丿灬飯尐悕丶 發(fā)表于 2011-8-9 10:56 怎么遙遠(yuǎn)了?
王者風(fēng)范 發(fā)表于 2011-8-9 10:57 哇 這樣也行啊-----屁服
._ɑ._西_西 發(fā)表于 2011-8-9 10:59 很遙遠(yuǎn) 遙不可及啊
丿灬飯尐悕丶 發(fā)表于 2011-8-9 11:01 那個你覺得的好的男人?
._ɑ._西_西 發(fā)表于 2011-8-9 11:02 我沒有覺得哪個男人好啊
丿灬飯尐悕丶 發(fā)表于 2011-8-9 11:04 那你剛剛說什么遙不可及?
qmplucy 發(fā)表于 2011-8-9 11:04 記得我曾經(jīng)有個大學(xué)語文老師跟我們說過,半夜人的大腦是非常清晰的時候,那時候人都有許多靈感。記憶力也是 ...
._ɑ._西_西 發(fā)表于 2011-8-9 11:04 幸福好遠(yuǎn) 遙不可及
丿灬飯尐悕丶 發(fā)表于 2011-8-9 11:08 幸福會在不經(jīng)意間突然來到,所以沒什么遙不可及可說。
._ɑ._西_西 發(fā)表于 2011-8-9 11:11 那就看自己能不能把握住咯
丿灬飯尐悕丶 發(fā)表于 2011-8-9 11:15 是啊,得自己好好把握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