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atetame 發(fā)表于 2011-8-8 19:10 多少錢一件呀,只要足夠便宜,小易能穿的,我要。。。大量要。。哈哈。。
小金魚 發(fā)表于 2011-8-8 20:20 肯定給你批發(fā)價啊
datetame 發(fā)表于 2011-8-8 20:24 沒回貼前說是虧本價,回了個貼就成了批發(fā)價,再回個貼估計就得零售價了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小金魚 發(fā)表于 2011-8-9 13:13 那就虧本價給你行了吧
朗誠外貿(mào) 發(fā)表于 2011-8-9 19:44 虧本不,是做多大的,要虧本的話就轉(zhuǎn)給我
datetame 發(fā)表于 2011-8-9 19:41 什么衣服什么價格呀,也簡單的說下呀。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