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atetame 發(fā)表于 2011-8-8 19:02 多少度以下為低熱呢。。。。。。難道還有下午低熱,晚上好的情況嗎???
高級營養(yǎng)師 發(fā)表于 2011-8-8 21:19 低于三十七就算低熱了(常伴有盜汗),下午熱晚上好的情況在有的小兒身上是會出現(xiàn)的。
datetame 發(fā)表于 2011-8-8 21:33 說真的,我還是沒聽懂。。。。低于37度并伴有出汗???
高級營養(yǎng)師 發(fā)表于 2011-8-8 21:38 主要是你沒遇過,我記得我小時候就低熱過,天天下午身上涼涼的,就是出汗,到晚上就好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