┕胡言亂語(yǔ)┑ 發(fā)表于 2011-8-9 01:35 因?yàn)榭紤]和大家不怎么熟悉沒去參加,下次有什么活動(dòng)一定去參加!呵呵=====樓主,辛苦啦!
qmplucy 發(fā)表于 2011-8-9 07:57 原來是咱倆沒有去,我也是這么想的沒有去
┕胡言亂語(yǔ)┑ 發(fā)表于 2011-8-9 10:19 呵呵,那下次有什么活動(dòng)咱們一起了哦!
青稞啤酒 發(fā)表于 2011-8-7 14:34 下次有活動(dòng)應(yīng)該先搞計(jì)劃,再具體安排,無論怎樣都是給大伙一個(gè)交流的平臺(tái),多結(jié)交朋友。
www.91hyw.com 發(fā)表于 2011-10-19 21:07 哇,啥時(shí)還有啊
xushunv 發(fā)表于 2011-10-23 15:21 是滴,啥事還有啊?額也想?yún)⒓?錯(cuò)過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