聽角落里的聲音 發(fā)表于 2011-8-7 11:31 美女很多 帥哥一個都木有
小小新 發(fā)表于 2011-8-7 11:54 帥哥們都去組隊了。。。
聽角落里的聲音 發(fā)表于 2011-8-7 12:09 桐城自古帥哥少。。。
小小新 發(fā)表于 2011-8-7 12:13 那是因為你不找
聽角落里的聲音 發(fā)表于 2011-8-7 12:17 男人有才也很帥 此才沒有有彼財
小小新 發(fā)表于 2011-8-7 12:25 你太有才了
聽角落里的聲音 發(fā)表于 2011-8-7 12:29 你怎么不接了 真沒勁。。。
小小新 發(fā)表于 2011-8-7 12:32 這會 沒心思了
聽角落里的聲音 發(fā)表于 2011-8-7 12:36 我鄙視你
小小新 發(fā)表于 2011-8-7 12:51 要不要當面鄙視我 敢不敢 有木有
聽角落里的聲音 發(fā)表于 2011-8-7 12:54 你來我就敢 長這么大海沒有不敢做的事
datetame 發(fā)表于 2011-8-7 12:46 另外,只看見花,怎么沒有送花的人呢。。。哈哈
datetame 發(fā)表于 2011-8-7 12:47 還有昨天晚上答應的給小易拍的照片呢。。。哈哈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一個破名字 發(fā)表于 2011-8-7 13:49 送花的人兒,遲早要曝光的。。。
夏戈夕。﹌ 發(fā)表于 2011-8-7 13:58 可別,
一個破名字 發(fā)表于 2011-8-7 13:59 這可不是我說的算哦~~
夏戈夕。﹌ 發(fā)表于 2011-8-7 14:00 你們就放過俄吧。 俄那知道拿個花。那家伙還搞那么一、出啊
一個破名字 發(fā)表于 2011-8-7 14:02 你找稀飯去呀,證據(jù)在他手里邁。
ゞ人生如夢 發(fā)表于 2011-8-7 14:02 那是經(jīng)典畫面 .. 估計是要出的 ..
ゞ人生如夢 發(fā)表于 2011-8-7 14:07 我只是說估計要出 ... 也許不出的 ..
ゞ人生如夢 發(fā)表于 2011-8-7 14:10 相片又不在我手上 .... 我也幫你祈禱吧 ...
lzpkwangzhe 發(fā)表于 2011-8-7 11:53 打醬油……
夏戈夕。﹌ 發(fā)表于 2011-8-7 14:14 你看俄把你照的多好, 就應該把俄祈禱、
ゞ人生如夢 發(fā)表于 2011-8-7 14:25 恩 .. 照的好哦 ..
青稞啤酒 發(fā)表于 2011-8-7 14:29 照片不豐富。。。
夏戈夕。﹌ 發(fā)表于 2011-8-7 14:26 大熱天的、 多流點汗好啊、
ゞ人生如夢 發(fā)表于 2011-8-7 14:33 其他人照的都還好 ... 就把我照的那亮 .. 臉煞白的 . 就各害病之一樣 ..
ゞ人生如夢 發(fā)表于 2011-8-7 14:37 怎么其他相片還不出來 .. 期待呢 .
夏戈夕。﹌ 發(fā)表于 2011-8-7 14:29 專門攝影的在后頭、 俄們是小樓嘍。
ゞ人生如夢 發(fā)表于 2011-8-7 14:40 是的 .. 期待看經(jīng)典畫面 ..
夏戈夕。﹌ 發(fā)表于 2011-8-7 14:43 你這人變臉比變色還快、 剛還感幫俄祈禱的、
ゞ人生如夢 發(fā)表于 2011-8-7 14:59 我在幫你祈禱呢 ....
ccccccccccc 發(fā)表于 2011-8-7 16:09 帥哥 木有露臉。
青稞啤酒 發(fā)表于 2011-8-7 15:37 熟人太少。。。
懶懶、的仙兒 發(fā)表于 2011-8-7 16:41 怎么木有巧克力???
夏戈夕。﹌ 發(fā)表于 2011-8-7 16:43 被好7 老吃光了。
夏戈夕。﹌ 發(fā)表于 2011-8-7 16:30 后面都沒照。 羅門哪里有來的人照片
懶懶、的仙兒 發(fā)表于 2011-8-7 16:46 不是吧 。。。什么巧克力???德芙的不?黑巧克力不?
夏戈夕。﹌ 發(fā)表于 2011-8-7 16:48 乖乖。 一聽7的,你來勁了。
夏戈夕。﹌ 發(fā)表于 2011-8-7 16:29 下次就逮你死拍。
ccccccccccc 發(fā)表于 2011-8-7 16:54 偶就坐在你邊個, 也么見你拿給偶 7 啊。
ゞ人生如夢 發(fā)表于 2011-8-7 16:54 我老實交代 .我吃了兩個 .... 一口吞下去的 .. 吞的不是巧克力 . 是悲傷 ..
datetame 發(fā)表于 2011-8-7 16:56 強烈要求速速公布送花時的照片。。。。
夏戈夕。﹌ 發(fā)表于 2011-8-7 16:56 還被悲傷給噎住了 是吧、
夏戈夕。﹌ 發(fā)表于 2011-8-7 16:56 那時候你都走了 不是么
ccccccccccc 發(fā)表于 2011-8-7 16:59 偶 10點多才走的喂, 偶要是木有走,你真拿給我?
ゞ人生如夢 發(fā)表于 2011-8-7 16:59 沒有 ... 把悲傷吞進了肚子里 .
datetame 發(fā)表于 2011-8-7 17:00 錯過了經(jīng)典的時刻。。。。。。錯過。。罪過。。。。
夏戈夕。﹌ 發(fā)表于 2011-8-7 17:00 那今天悲傷不就在馬桶里了。
夏戈夕。﹌ 發(fā)表于 2011-8-7 17:01 你那美好的時間都去陪著你那小情人了。 沒什么好看的哦。
夏戈夕。﹌ 發(fā)表于 2011-8-7 17:00 當時多的都么人吃
ccccccccccc 發(fā)表于 2011-8-7 17:06 虧大了。木有看到哪個帥鍋送你花, 求照,,,,
夏戈夕。﹌ 發(fā)表于 2011-8-7 17:11 你想屎吧 看什么看,沒什么好看的
ccccccccccc 發(fā)表于 2011-8-7 21:18 喲西, 看到了看到了,單膝的哇。
異鄉(xiāng)人 發(fā)表于 2011-8-7 14:14 我堅決反對啊 是你沒去現(xiàn)場看而已 看了就不會這么 說了 啊 再說了 上面照片有限啊
lzpkwangzhe 發(fā)表于 2011-8-8 14:18 哥們 我錯了 怎么就沒喊我去呢 真是的
..厭_倦_ㄋ 發(fā)表于 2011-8-8 16:52
旭日東升RS 發(fā)表于 2011-8-8 20:25 是在桐城嗎?哪家場子?
丿灬飯尐悕丶 發(fā)表于 2011-8-8 16:59 臨陣脫逃,該當何罪。
..厭_倦_ㄋ 發(fā)表于 2011-8-9 21:35 我沒有脫逃啊。。
..厭_倦_ㄋ 發(fā)表于 2011-8-9 21:57 我 是 那 么 的 渺 小
守護你 發(fā)表于 2011-8-13 19:36 好像很精彩啊,下次回來我也要參加你們。 怎么七夕你一個人呢? 都怪我不在身邊-呵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