丿灬飯尐悕丶 發(fā)表于 2011-8-4 10:25 月初好哇,說明快發(fā)工資了哇
王者風(fēng)范 發(fā)表于 2011-8-4 10:32 哦 誰把我從沙發(fā)上抱到板凳上滴 是你吧妖妖
夏戈夕。﹌ 發(fā)表于 2011-8-4 10:31 俄喜歡月尾。
丿灬飯尐悕丶 發(fā)表于 2011-8-4 10:35 因?yàn)槟銈冊挛舶l(fā)工資?
夏戈夕。﹌ 發(fā)表于 2011-8-4 10:36 俄還不知道捏, 俄上班到現(xiàn)在都沒發(fā)工資捏。
小妖2011 發(fā)表于 2011-8-4 10:33 抱?我肯定是抱不動的啦。
丿灬飯尐悕丶 發(fā)表于 2011-8-4 10:46 還沒到一個(gè)月就想拿工資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