冰凝2010 發(fā)表于 2011-8-3 14:02 眼睛都看痛了
聽角落里的聲音 發(fā)表于 2011-8-3 14:06 寫的不錯,因為我壓根沒看懂。。。
丿灬飯尐悕丶 發(fā)表于 2011-8-3 14:15 看著累。。
小馬哥&低調(diào) 發(fā)表于 2011-8-3 14:17 搞錯之,本來用藍色背景的,結(jié)果搞成黑色了
無心一陣風(fēng) 發(fā)表于 2011-8-3 15:38 其實 樓主就是想告訴自己和眾人:要堅強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