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浪漫小屋 發(fā)表于 2011-8-1 22:01 要房沒有.要人一個
夏戈夕。﹌ 發(fā)表于 2011-8-1 22:01 閃一邊去。。。。
我的浪漫小屋 發(fā)表于 2011-8-1 22:03 我覺得你好沒理冒
夏戈夕。﹌ 發(fā)表于 2011-8-2 08:09 俄發(fā)帖子買房子,又不是買你。 你冒出要房沒有,要人有一個,么了意思外!
憶家人土菜館 發(fā)表于 2011-8-2 08:34 我家隔壁有4套別墅,你可以買一套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