輕松 發(fā)表于 2011-8-1 14:09 電話15955686877,現(xiàn)在就是不知道大家喜歡晚上去,還是下午去K歌。還是下午和晚上都包下。
冰凝2010 發(fā)表于 2011-8-2 13:48 金維果音樂廣場在哪?
649811186 發(fā)表于 2011-8-2 15:05 興爾旺大市場~~~~~~~~~~~~~頂 ~~~~~~~~!!~!~!~~~
2月30日我娶你 發(fā)表于 2011-8-1 15:23 搞情況的不帶吧。
冰凝2010 發(fā)表于 2011-8-2 15:27 那兒還有什么音樂廣場,我還真不知道呢
異鄉(xiāng)人 發(fā)表于 2011-8-4 13:23 新開的啊 廣告都打好幾個月了
小馬哥&低調 發(fā)表于 2011-8-4 14:16 耶,就在我家旁邊,晚上有興趣的去俺們家搓麻將咯
..厭_倦_ㄋ 發(fā)表于 2011-8-4 13:09 服裝應該正式 鮮花 面具 紅酒 巧克力 等。。氣氛非常重要。 營造一個浪漫溫馨的七夕 ...
qmplucy 發(fā)表于 2011-8-4 17:08 是不是非要穿裙子,或者晚禮服?
冰凝2010 發(fā)表于 2011-8-4 17:18 就是嘛,我就穿個T恤去,還晚禮服,我怕嚇著別人
qmplucy 發(fā)表于 2011-8-4 17:27 我就怕人家不要我進去把我趕出來了,我是沒有所謂的晚禮服,這是在西方國家參加聚會時必須的禮節(jié),既然不 ...
緣由心起 發(fā)表于 2011-8-4 17:48 是啊,隨便點噢,搞得嚇人!這么熱,還禮服,都成水老鼠啦!
冰凝2010 發(fā)表于 2011-8-4 14:38 我不太會打麻將,基本都是輸
中國聯(lián)通 發(fā)表于 2011-8-1 14:46 樓主是位鉆石王老五,又帥又有智慧,人挺和氣的。也是單身哦,單身的女生機不可失,失不再來哦哦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