王者風(fēng)范 發(fā)表于 2011-7-31 21:41 樓主你是跳舞過后拍的嗎?
我的浪漫小屋 發(fā)表于 2011-7-31 21:43 寫錯一個字.看把你笑的
王者風(fēng)范 發(fā)表于 2011-7-31 21:46 你盡然砸我雞蛋
jinzheng 發(fā)表于 2011-7-31 21:48 雨后空氣不錯,但農(nóng)村現(xiàn)狀不容樂觀。。。
我的浪漫小屋 發(fā)表于 2011-7-31 21:49 你還說.我都?xì)馑懒?沒想到砸你雞蛋要20個大洋.早知道我就不砸了.
王者風(fēng)范 發(fā)表于 2011-7-31 21:52 也不看看,誰給你大洋最多,我這是自已買雞蛋砸自已啊----剛才賞滴5個收回
冰凝2010 發(fā)表于 2011-7-31 21:55 這是哪里呀,屋都快倒了,嚇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