千年00 發(fā)表于 2011-7-31 10:25 男孩子最好和父親多相處
冰凝2010 發(fā)表于 2011-7-31 10:53 饅頭有什么好吃的
惟有落花知 發(fā)表于 2011-8-1 07:59 沒辦法,就饅頭里沒添加劑啊
冰凝2010 發(fā)表于 2011-8-1 10:54 之前不也聽說有毒饅頭嗎
惟有落花知 發(fā)表于 2011-8-1 11:10 我們買的是那種沒加染色劑的。桐城還能買到點(diǎn)沒加增白劑的。安慶的饅頭基本都加了增白劑,難以下口,就不 ...
冰凝2010 發(fā)表于 2011-8-1 11:14 哦,也不知道他是用什么發(fā)的呀,如果是蘇打,吃了也不好
datetame 發(fā)表于 2011-8-4 09:38 饅頭哥,這個小名有點(diǎn)意思。。哈哈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