7406.jpg (38.01 KB, 下載次數(shù): 341)
下載附件 保存到相冊
2012-2-2 17:06 上傳
http_imgloadCAVLGTNR.jpg (64.25 KB, 下載次數(shù): 4)
2011-7-30 16:35 上傳
277472_170533096780_2[1].jpg (173.25 KB, 下載次數(shù): 219)
2011-7-29 17:18 上傳
datetame 發(fā)表于 2011-7-29 18:05 汗,我還是仔細的說下吧。。 活動流程目前看是簡單點吧。。。
尹子 發(fā)表于 2011-7-30 17:52 我參加一個,我的手機:13505564147。屆時通知我,我就算家里起了火,也一定會去的。
chuanqi520 發(fā)表于 2011-7-30 18:24 估計尚好精彩的 。。。
無心一陣風 發(fā)表于 2011-7-30 18:41 這個,吳總可以參加。。。
ゞ人生如夢 發(fā)表于 2011-7-30 18:37 樓上的去不去呀 ...
小妖2011 發(fā)表于 2011-7-30 18:43 你不是把兒子老婆帶著一塊去吧。
無心一陣風 發(fā)表于 2011-7-30 18:48 小妖 你說的真說假的???
冰凝2010 發(fā)表于 2011-7-30 19:07 那么晚?怎么回去呀
chuanqi520 發(fā)表于 2011-7-30 19:36 應該早一點 ,
冰凝2010 發(fā)表于 2011-7-30 19:40 呵呵你會去參加吧,順便找個女朋友
chuanqi520 發(fā)表于 2011-7-30 20:04 呵呵 借你吉言 !希望如此吧1
jinzheng 發(fā)表于 2011-7-30 20:38 00:00:00 這個時間不錯。。。
jinzheng 發(fā)表于 2011-7-30 20:58 我的意思是000000。這個數(shù)字吉祥。。。
微微一笑 發(fā)表于 2011-7-30 21:34 奇奇! N久沒有看見你了嘛! 什么狀況啊你?
小幽 發(fā)表于 2011-7-30 20:06 我也支持樓上的去。。。
ゞ人生如夢 發(fā)表于 2011-7-30 20:49 樓主.. 你一定把時間搞錯了吧 ..
冰凝2010 發(fā)表于 2011-7-30 22:00 哦,有件事忘了和你說,上次你給我修的電腦關機關不掉,每次都要長按開機關機
jinzheng 發(fā)表于 2011-7-31 07:40 關機關得慢還是根本關不掉? 百度上的,參照下, 如果是偶爾出現(xiàn)關機死機,按電源按鈕關機就可以了。 ...
冰凝2010 發(fā)表于 2011-7-31 08:01 頭暈,是你給我修了后關機就關不掉,不過那個電腦我沒怎么用,就沒怎么理他
ゞ人生如夢 發(fā)表于 2011-7-30 23:04 你要歡迎我去 我就參加 ...
無心一陣風 發(fā)表于 2011-7-31 10:57 帥哥美女們 快點報名哦。。。別再猶豫了。。。。要記住蝴蝶效應,一次聚會可能會改變人生軌跡。
ゞ人生如夢 發(fā)表于 2011-7-31 14:53 我想知道神秘嘉賓是誰 ... 一起HP ..
青菜 發(fā)表于 2011-8-1 08:41 七夕啊,估計那天要上班的說~順便求租房子
..厭_倦_ㄋ 發(fā)表于 2011-8-2 12:42 怎么現(xiàn)在才14人哦? 會有認識的人嗎? 都不認識玩不開
chuanqi520 發(fā)表于 2011-8-2 12:47 一回生 二回熟!
..厭_倦_ㄋ 發(fā)表于 2011-8-2 12:54 你去嗎?
我的浪漫小屋 發(fā)表于 2011-8-2 12:47 去了要不要花錢呀
無心一陣風 發(fā)表于 2011-8-2 12:56 他是肯定去的。。。
datetame 發(fā)表于 2011-7-29 16:43 我來坐個什么呢。。。。。。
qmplucy 發(fā)表于 2011-8-3 16:49 我也想去,關鍵我只身一人,沒認識的人!
meilin83cn 發(fā)表于 2011-8-3 12:11 8月5號是我生日,可能要一個人過,孤單的七夕又是一個人!所以來跟大家湊湊熱鬧!
異鄉(xiāng)人 發(fā)表于 2011-8-3 16:55 提前祝你 生日快樂啊 大家在一起熱鬧總比孤單一人好多了 到時候見啊
chuanqi520 發(fā)表于 2011-8-3 18:30 嗯 到時候就知道了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 ...
..厭_倦_ㄋ 發(fā)表于 2011-8-4 10:3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