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蝌蚪童裝 發(fā)表于 2011-7-27 20:39 沒事 王者早就把那雞蛋炒著吃了
一葦過江 發(fā)表于 2011-7-27 20:40 雞蛋比較營養(yǎng),無法收回,相信王者風(fēng)范不會(huì)怪罪的。你可以用鮮花補(bǔ)償一下嘛。
感受幸福 發(fā)表于 2011-7-27 20:40 吃了他還罵我!我真冤!網(wǎng)速害人!
小蝌蚪童裝 發(fā)表于 2011-7-27 20:42 一吃發(fā)現(xiàn)是臭的 所以才罵的 雖然他平時(shí)喜歡吃臭雞蛋 估計(jì)你的太臭
感受幸福 發(fā)表于 2011-7-27 20:44 別在瞎起哄了,幫幫我求斑竹網(wǎng)開一面吧!不然以后都沒信心發(fā)帖跟帖了!
小蝌蚪童裝 發(fā)表于 2011-7-27 20:46 暈 你的心也太脆弱了吧
感受幸福 發(fā)表于 2011-7-27 20:51 你知道掙錢多難嗎?你知道被人冤枉是什么滋味嗎??你知道我為桐網(wǎng)有多么的用心良苦嗎???
小蝌蚪童裝 發(fā)表于 2011-7-27 20:53 哈哈 我不知道呢 我就知道無聊時(shí)我就來
感受幸福 發(fā)表于 2011-7-27 20:55 就知道看熱鬧!也不幫把手!
小蝌蚪童裝 發(fā)表于 2011-7-27 20:58 沒事。王者要是不理你 我?guī)湍愦蛩?/blockquote>
感受幸福 發(fā)表于 2011-7-27 21:00 靠武力能解決問題嗎?
一葦過江 發(fā)表于 2011-7-27 22:01 OK了,我已經(jīng)收購了王者的雞蛋,是個(gè)雙黃蛋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