丿灬飯尐悕丶 發(fā)表于 2011-7-23 09:57 很好,做自己才是最重要的。
陳宇軒 發(fā)表于 2011-7-23 09:59 慢慢的 我發(fā)現(xiàn)對她只有感情 沒有感覺
夏戈夕。﹌ 發(fā)表于 2011-7-23 10:00 俄可不想被你揪耳朵、 想想都疼
丿灬飯尐悕丶 發(fā)表于 2011-7-23 10:02 聽話不就不揪了。
夏戈夕。﹌ 發(fā)表于 2011-7-23 10:02 俄很聽話的可好。 是你老沒事找俄茬子
夏戈夕。﹌ 發(fā)表于 2011-7-23 10:02 你可以慢慢的在培養(yǎng)、
丿灬飯尐悕丶 發(fā)表于 2011-7-23 10:05 屁呢,我講的都是大事實好吧。 還感我找茬呢。
陳宇軒 發(fā)表于 2011-7-23 10:07 激情過后 盡是柴米油鹽醬醋茶``````` 培養(yǎng)的內(nèi)容都是怎樣辨別哪種是野生鯽魚````````
夏戈夕。﹌ 發(fā)表于 2011-7-23 10:07 你就是的咯。 屁大點事就揪,嚴重暴力傾向
丿灬飯尐悕丶 發(fā)表于 2011-7-23 10:16 那你感感你自己邁,
夏戈夕。﹌ 發(fā)表于 2011-7-23 10:17 我覺得我還可以啊
丿灬飯尐悕丶 發(fā)表于 2011-7-23 10:19 好了吧,老是感錯話,做錯事,還好意思感呢。
夏戈夕。﹌ 發(fā)表于 2011-7-23 10:21 俄日哦。 老說俄老底,
丿灬飯尐悕丶 發(fā)表于 2011-7-23 10:23 誰叫你亂說我呢,我那么好。你既然說我有暴力傾向。
夏戈夕。﹌ 發(fā)表于 2011-7-23 10:39 本來就是
丿灬飯尐悕丶 發(fā)表于 2011-7-23 10:40 你在胡說,我就在爆你底。
夏戈夕。﹌ 發(fā)表于 2011-7-23 10:41 我不說了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