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葦過江 發(fā)表于 2011-7-21 21:13 日頭還沒有出來啊。
椰子 發(fā)表于 2011-7-22 14:42 景觀不錯,沒看見日出啊~
Ferrari 發(fā)表于 2011-9-16 21:55 你照相技術太水,就這樣還跑出來發(fā)照片,好意思啊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