四季弄花 發(fā)表于 2011-7-21 09:25 東西在桐城么,自己去拿多少錢呢?
王者風(fēng)范 發(fā)表于 2011-7-21 09:41 加他QQ問哈撒
四季弄花 發(fā)表于 2011-7-21 09:46 QQ多了,不知道誰是誰了,很麻煩,故很少加。
幸運(yùn)精靈 發(fā)表于 2011-7-21 10:11 謝謝你。。。。。。。
幸運(yùn)精靈 發(fā)表于 2011-7-21 10:09 我在興店鎮(zhèn)呢。 你要我可以送到桐城去的460元
美眸若兮 發(fā)表于 2011-7-25 08:25 留著用吧,天稍涼點(diǎn)的時(shí)候用,常用空調(diào)不好。
datetame 發(fā)表于 2011-7-25 10:03 你現(xiàn)在沒開店了跑去興店了呀,我還以為你回南寧了。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