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蝌蚪童裝 發(fā)表于 2011-7-17 14:16 這好辦呀 數(shù)羊呀
夢想幸福的豬 發(fā)表于 2011-7-17 14:18 我比較喜歡豬
小蝌蚪童裝 發(fā)表于 2011-7-17 14:21 豬不順口呀
usa2011 發(fā)表于 2011-7-17 15:04 搞點小酒咪咪
yjz 發(fā)表于 2011-7-17 16:06 別太壓抑了哦
夢想幸福的豬 發(fā)表于 2011-7-17 21:29 醉了怎么辦?
一葦過江 發(fā)表于 2011-7-18 09:08 結(jié)交幾個朋友,偶爾逛逛街,聚聚餐...
小妖2011 發(fā)表于 2011-7-18 17:04 人總會間歇性的迷;蛐那椴缓,但慢慢就會過去的,過程也許有點痛苦。
夢想幸福的豬 發(fā)表于 2011-7-17 21:29 呵呵,我也不想的!
usa2011 發(fā)表于 2011-7-20 09:47 不怕 大不了俄駝恩噶氣
裝飾設計施工 發(fā)表于 2011-7-21 03:32 呵呵,不可言傳,只能品味。
夢想幸福的豬 發(fā)表于 2011-7-21 21:01 是啊,人的一生都是學習中度過,
裝飾設計施工 發(fā)表于 2011-7-22 09:24 是啊,人的一生都是學習中度過,但要抱著一顆包容的心。理解的心。祝樓主天天開心
夢想幸福的豬 發(fā)表于 2011-7-20 13:56 我不干
夢想幸福的豬 發(fā)表于 2011-7-18 11:18 我的朋友都結(jié)婚生小孩,沒人陪我 而回桐城這些日子,也基本窩在家里,所以··· ...
揮之不去 發(fā)表于 2011-7-24 09:03 要不揣上點家當,去把平時想買又沒買的全都買了
夢想幸福的豬 發(fā)表于 2011-7-24 18:15 恩恩,這個想法不錯,哈哈!
揮之不去 發(fā)表于 2011-7-25 17:20 呵呵,哪天試試邁
冰心易碎 發(fā)表于 2011-7-26 08:09 學會的淡定喝冷淡··這些都不足掛齒了·
感受幸福 發(fā)表于 2011-7-25 17:28 幸福的生活是要靠自己用心經(jīng)營,用心去感受的
夢想幸福的豬 發(fā)表于 2011-7-26 18:30 我會學習怎么用心感受身邊的一切的,謝謝你!
感受幸福 發(fā)表于 2011-7-26 19:17 不客氣!祝你幸福!
夢想幸福的豬 發(fā)表于 2011-7-26 18:28 就怕把生活費給一起消費掉,那就完咯!
揮之不去 發(fā)表于 2011-7-26 19:53 也許那樣效果會更好呢
夢想幸福的豬 發(fā)表于 2011-7-26 19:54 那要不咱兩一起去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