zhumin 發(fā)表于 2011-7-19 22:35$ ~$ X3 y$ b+ o
你好!因為我的姓名是“朱敏” 啊。以前我只知道桐城是我姥爺?shù)募,長大些知道了我姥爺是張英,張知行的 ...
無極峰 發(fā)表于 2011-7-20 22:11( y J( I1 o8 E% ~/ @# @! u0 t
呵呵,名家后裔!
那你現(xiàn)在在桐城嗎? 如果不在,有機會回來看看,桐城很好!
zhanfg 發(fā)表于 2011-7-21 18:43& @9 Y7 M' n- m; g
樓主是在北京的。
我的兒子、一個新一代的桐城人今年畢業(yè)后已去北京工作了,希望他能在北京扎下根來。
| 歡迎光臨 桐城網(wǎng) (http://3jys.com/) | Powered by Discuz! X3.4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