丿灬飯尐悕丶 發(fā)表于 2011-7-12 17:48 只要自己開心,萬事不都好商量的嗎? 往事不堪回首!
天涯愛上狗 發(fā)表于 2011-7-12 17:52 都寫到72了!看來你上學(xué)的時候也是寫日記的高手。
小蝌蚪童裝 發(fā)表于 2011-7-12 17:59 哈哈 沒目標(biāo)了吧
四季弄花 發(fā)表于 2011-7-12 17:58 有位貪官說得好,男人要提錢跑步,女人日后再說,現(xiàn)在的小公務(wù)員要想進(jìn)步,哈哈~~~~~
小妖2011 發(fā)表于 2011-7-12 18:03 唉。迷茫了,抑郁了。。。
小蝌蚪童裝 發(fā)表于 2011-7-12 18:05 過兩天我回去趟 找你玩呀
小妖2011 發(fā)表于 2011-7-12 18:06 好的。非常樂意。。。
小蝌蚪童裝 發(fā)表于 2011-7-12 18:07 到時再商量一下咱們的發(fā)財大計(jì)
小妖2011 發(fā)表于 2011-7-12 18:04 公不公,員不員的都不是重點(diǎn),主要就想過點(diǎn)樂閑的日子。。。
小妖2011 發(fā)表于 2011-7-12 18:08 定當(dāng)洗耳恭聽。。。
王者風(fēng)范 發(fā)表于 2011-7-12 20:00 哈哈---最少你娛樂了桐網(wǎng)撒
小妖2011 發(fā)表于 2011-7-12 20:00 天啦,您的意思是我是桐網(wǎng)的笑話。
王者風(fēng)范 發(fā)表于 2011-7-12 20:13 這是什么話撒----你看我就是娛樂桐網(wǎng)撒---難道你看不起我啊
小妖2011 發(fā)表于 2011-7-12 20:24 問題是我沒有娛樂桐網(wǎng)啊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