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妖2011 發(fā)表于 2011-7-11 22:30 記得樓主前不久剛發(fā)了一個(gè)貼子,叫我的老婆單什么的,沒記錯(cuò)吧。。。這會怎么又來征婚了,這演的是哪出。。
塵飛揚(yáng) 發(fā)表于 2011-7-11 22:32 額不符合條件,因額是男的,呵呵! 作任務(wù)路過,順便頂下!
記住我 發(fā)表于 2011-7-11 22:32
某某某丶男子 發(fā)表于 2011-7-11 23:26 挑來挑去 最后都是杯具..
usa2011 發(fā)表于 2011-7-12 00:07 友情 來頂下
CEO林linが 發(fā)表于 2011-7-12 00:09 咋,,今天 是 發(fā)春日嗎?都情竇初開 咯...哈哈哈
xuejiang 發(fā)表于 2011-7-12 00:15 要哥揍你啊 、、、
CEO林linが 發(fā)表于 2011-7-12 00:18 就 知道 欺負(fù)俺 。。。我也要去發(fā)個(gè) 征婚帖子去.....看來今天是好日子.都趕一起去嘛.. ...
冰心易碎 發(fā)表于 2011-7-12 08:51 我i呸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
鄰家MM 發(fā)表于 2011-7-12 19:35 沒有事情為什么不寫點(diǎn)自己的東西 用網(wǎng)上的沒有意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