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級營養(yǎng)師 發(fā)表于 2011-7-11 16:32 附上圖片就好了
撒謊-小妞 發(fā)表于 2011-7-11 16:33 這么貴呀----我想要個
撒謊-小妞 發(fā)表于 2011-7-12 10:39 讀書,哪有錢買喔
yinqiangshiwo 發(fā)表于 2011-7-12 21:57 哦 這樣啊.....................
撒謊-小妞 發(fā)表于 2011-7-13 00:05 沒錢了--想沒用撒
王者風(fēng)范 發(fā)表于 2011-7-13 11:49 想買一只---可惜沒錢啊
yinqiangshiwo 發(fā)表于 2011-7-13 20:52 呵呵 要是你看到狗 你就 夠想要了
yinqiangshiwo 發(fā)表于 2011-7-13 09:57 呵呵 那每辦法了 我著已經(jīng)夠便宜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