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蝌蚪童裝 發(fā)表于 2011-7-10 16:11 呵呵。我自己和自己搶
datetame 發(fā)表于 2011-7-10 16:32 何時才可以到達終點,何時才能徹底的解脫。 估計只有你當了領導了才可以。。。。哈哈。。。這就是為什么人 ...
小妖2011 發(fā)表于 2011-7-10 16:36 。。。。
王者風范 發(fā)表于 2011-7-10 17:09 妖妖---怎是寫滴這么好,我就不行--氣死我了
小妖2011 發(fā)表于 2011-7-10 17:29 唉。這明明純屬抱怨嘛,還好啊。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