王者風(fēng)范 發(fā)表于 2011-7-9 09:27 呵呵---我有點懂,記憶是美好滴--只要有陽光就會有幸福
小妖2011 發(fā)表于 2011-7-9 09:29 有點懂?大哥怎么可以只是有點懂呢.應(yīng)該完全懂,才對啊....
朗誠外貿(mào) 發(fā)表于 2011-7-9 17:22 好像女孩子不曉得是什么原因,都要這么傷感一段時間
小妖2011 發(fā)表于 2011-7-9 17:24 大概太悠閑了。總是無端生出煩惱。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