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帖由 小雨寶寶 于 2008-9-10 23:04 發(fā)表 :'( 俺是不是老了啊。。。怎么沒(méi)被電到!
原帖由 小雨寶寶 于 2008-9-10 21:56 發(fā)表 是不是剛約會(huì)回來(lái)呀:lol
原帖由 Mild-Seven 于 2008-9-10 22:06 發(fā)表 火箭就是傳說(shuō)中的少女殺手吧:lol
原帖由 小雨寶寶 于 2008-9-11 00:59 發(fā)表 你嗎?小愛(ài)!:lol
原帖由 小月 于 2008-9-11 22:24 發(fā)表 :L :L :L :L 火箭帥鍋你花了不少時(shí)間去研究吧。:lol