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atetame 發(fā)表于 2011-7-6 09:09 抗議。。。。我的名字打錯(cuò)了,多了一個(gè)字母。。。。。。 不過,感謝還是真心的,,,這次管理隊(duì)伍的高度 ...
一葦過江 發(fā)表于 2011-7-6 09:11 你這個(gè)名字,說實(shí)話,我是很不屑的,一個(gè)中國人搞個(gè)外國名字,還說不來是什么意思。
丿灬飯尐悕丶 發(fā)表于 2011-7-6 09:15 對某些MM無微不至的關(guān)懷照顧 ? 大哥哎,敗搞之別人誤會(huì)哦。
datetame 發(fā)表于 2011-7-6 15:01 沒誤會(huì),實(shí)際上一開始安排的時(shí)候就想到這點(diǎn)了。。。。。這也對你特別的照顧。。哈哈,下次有活動(dòng),你會(huì)搶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