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雨寶寶 發(fā)表于 2011-7-6 11:30 說實(shí)話,我一點(diǎn)也喝不慣牛奶,更何況是奶粉。
高級(jí)營養(yǎng)師 發(fā)表于 2011-7-6 13:55 專家說九零后都沒喝過真正的牛奶,那現(xiàn)在市場(chǎng)上有牛奶嗎?我們何必要去喝呢?
玉郎 發(fā)表于 2011-7-6 14:03 我孩子年底就要出生了,到時(shí)候我都不知道該怎么辦,不知道羊奶怎么樣,應(yīng)該比牛奶好吧
母乳喂養(yǎng).jpg (19.9 KB, 下載次數(shù): 68)
下載附件 保存到相冊(cè)
2011-7-6 14:14 上傳
高級(jí)營養(yǎng)師 發(fā)表于 2011-7-6 14:14 牛奶是給牛喝的、羊奶是給羊喝、人奶是給人喝的。還是好好挖掘自身的健康資源吧,既經(jīng)濟(jì)又安全還能提升母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