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雨寶寶 發(fā)表于 2011-7-5 21:14 恭喜啊,這次活動很成功!大家都辛苦了!
沫晶﹌ 發(fā)表于 2011-7-5 21:57 你的衣服會怎么樣呢 會不會出現(xiàn)在失物招領上 還是成抹布了 還是別人穿去了
一葦過江 發(fā)表于 2011-7-6 07:42 那個衣服,剛接到潛山方面消息,已經(jīng)扎成拖把,正在拖廁所,正所謂“失”得其所,走上了它新一輪的使命征 ...
桐城寶貝天使 發(fā)表于 2011-7-7 20:38 你哦,跑那么快 本來還想打算找你帶我們一起的
桐城寶貝天使 發(fā)表于 2011-7-7 20:36 他爸辛苦了哈 本來是想給你加點分的
燈之果 發(fā)表于 2011-7-8 19:06 呵呵,我當時是有點納悶,里面有兩個人在換衣服,卻不是桐城的,而志愿者的胸牌在墻上掛著,我就把胸牌拿回 ...
開心快樂 發(fā)表于 2011-7-9 09:47 去玩用了多長 時間?下次有什么活動提前通知啊。
datetame 發(fā)表于 2011-7-5 19:43 隨便寫寫,結(jié)果一看,寫了這么多,看的人很累。。。哈哈。。。。。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