子杰 發(fā)表于 2011-7-1 14:00 有空調(diào)嗎?多大平方啊“
唇色 發(fā)表于 2011-7-6 17:51 我租,………………
異鄉(xiāng)人 發(fā)表于 2011-7-10 22:30 不是 租出去一間了 嗎
淡水半杯 發(fā)表于 2011-7-10 16:23 有沒有廚衛(wèi)。
鴻森禮品 發(fā)表于 2011-7-12 19:24 那個小女孩臨時有急事,退房了。好房出租繼續(xù)中。。。。。。
異鄉(xiāng)人 發(fā)表于 2011-7-12 23:01 哦 我去看過 就是 沒廚房啊 也沒停車的的地方