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tudy_up 發(fā)表于 2011-6-30 19:31 家庭用沒有問題!大概幾年了?
千年00 發(fā)表于 2011-7-1 20:43 只要主機多少錢
小樣兒 發(fā)表于 2011-7-2 08:22 我想買一個液晶顯示器
jinzheng 發(fā)表于 2011-7-2 08:32 可以啊,現(xiàn)在貨已不多了。。。
小樣兒 發(fā)表于 2011-7-2 08:38 大概多少錢啊
jinzheng 發(fā)表于 2011-7-2 10:05 400.00
小樣兒 發(fā)表于 2011-7-2 10:07 哦,那多少英寸的呀
jinzheng 發(fā)表于 2011-7-2 10:39 19的。
小樣兒 發(fā)表于 2011-7-2 10:53 21英寸的液晶顯示屏新的,不是二手的要多少錢啊
datetame 發(fā)表于 2011-7-3 21:25 對了,機箱如果是那種專門的網(wǎng)吧機箱,,那就換一個。。。
datetame 發(fā)表于 2011-7-3 21:23 內(nèi)存加到2個G,硬盤配個新的500G的,處理器在二手的基礎(chǔ)上提高下配置,估計得多少錢呀。。 對了,前幾天 ...
桐花落地 發(fā)表于 2011-7-4 14:23 這伢配置,太貴了,
小小新 發(fā)表于 2011-8-3 14:10 還有木有哇》》》
jinzheng 發(fā)表于 2011-8-3 14:13 這個配置的沒有了,因為上次是從網(wǎng)吧收的,都低價出掉了。還有別的配置的。。。
小小新 發(fā)表于 2011-8-3 14:25 還有啥配置滴?價格不要太高的給介紹哈
jinzheng 發(fā)表于 2011-8-3 14:28 800塊錢左右的機器都很好了,雙核處理器,1G內(nèi)存的 80G硬盤。19液晶顯示器
小小新 發(fā)表于 2011-8-3 14:31 可以考慮。。。
jinzheng 發(fā)表于 2011-8-3 15:47 明智選擇。。。
小小新 發(fā)表于 2011-8-3 15:50 莫急莫急 如有需求,定會告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