王者風范 發(fā)表于 2011-6-27 17:49 破鏡可以重圓啊
樂清凌 發(fā)表于 2011-6-27 18:28 破鏡就扔掉吧,去弄個好鏡子過來
相思豆 發(fā)表于 2011-6-28 08:57 才怪的......
王者風范 發(fā)表于 2011-6-28 08:59 破鏡重圓可以啊---不過有傷疤撒
丿灬飯尐悕丶 發(fā)表于 2011-6-28 09:01 你也可以選擇不接電話的啊。 現(xiàn)在的你,對他可以高傲一點,不屑一點,理所當然一點,不在乎一點。
相思豆 發(fā)表于 2011-6-28 12:25 那疤就是印記,就是痛,就是距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