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蝌蚪童裝 發(fā)表于 2011-6-25 18:47 搶沙發(fā),回了再看
小妖2011 發(fā)表于 2011-6-25 18:49 哈哈。你在守著吧。這么快。。。
子航 發(fā)表于 2011-6-25 18:50 咦,都64啦,真厲害。。。 剛看到你的點評,我現(xiàn)在很忙啊,沒時間去耍呀。。
小蝌蚪童裝 發(fā)表于 2011-6-25 19:00 愛的代價 還記得年少時的夢嗎,像朵永遠不凋零的花
小妖2011 發(fā)表于 2011-6-25 19:04 人總要學(xué)著自己長大 人生難免經(jīng)歷苦痛掙扎
小蝌蚪童裝 發(fā)表于 2011-6-25 19:14 前兩天看到你想開店、有沒有興趣和我合作一把
小妖2011 發(fā)表于 2011-6-25 19:16 一直有這想法?臻e時間比較多。想讓生活充實點。怎么個合作法。
樂清凌 發(fā)表于 2011-6-25 19:18 我看著很享受呢
小蝌蚪童裝 發(fā)表于 2011-6-25 19:19 以共贏為主 http://bbs.itongcheng.com/thread-297790-1-1.html
datetame 發(fā)表于 2011-6-25 19:42 你以前不也是做童裝的嗎,怎么現(xiàn)在也想起找合作人呀。。
datetame 發(fā)表于 2011-6-25 19:44 最早來桐城網(wǎng)是想記錄女兒小易的點點滴滴生活。。?墒亲哉J文學(xué)底子太差,加上懶。所以幾乎沒寫。所以很欣 ...
小蝌蚪童裝 發(fā)表于 2011-6-25 19:49 我現(xiàn)在還在做呀 因為進鞋子和進衣服地方不在一起 這樣跑來跑去的店就沒有人管了
小妖2011 發(fā)表于 2011-6-25 19:49 是的。的確是心情日記。想寫的時候就寫點。一般文字不多。 記錄孩子的成長歷程,相機是個不錯的工具, ...
datetame 發(fā)表于 2011-6-25 19:51 你的思路和想法我都懂的,只不過感覺你更適合找個營業(yè)員。。。。
小妖2011 發(fā)表于 2011-6-25 18:55 哦。我天天閑著沒事,就整點事出來寫寫唄。
子航 發(fā)表于 2011-6-26 20:34 你呀,現(xiàn)在是桐網(wǎng)的大名人了。。。 今天我好幾個朋友都想看看你長什么樣。。。 可惜你把PP刪了!{:so ...
小妖2011 發(fā)表于 2011-6-26 20:37 名人,別嚇我。。。 前幾天有人對我說,上桐網(wǎng)的基本不是美女,因為美女有帥哥陪。
子航 發(fā)表于 2011-6-26 20:44 你太低調(diào)了。。 美女從來不說自己漂亮``
小妖2011 發(fā)表于 2011-6-26 20:45 我只說事實,我不是美女。但我也不雷人。長相在正常范圍內(nèi)。
王者風(fēng)范 發(fā)表于 2011-6-26 21:00 來晚了。連個地板都沒搶到啊
小妖2011 發(fā)表于 2011-6-26 21:02 大哥太不給小妖面子了。。。